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带队赴莱芜区、钢城区开展农业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23 19:34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带队,到莱芜区、钢城区开展农业界别莱芜活动组、钢城活动组“商量工作室”揭牌活动。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钢城区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和莱芜区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实地了解食品存储和净化加工车间,以及农机农艺融合项目情况,并在各自会议室举行了市政协农业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王建森就农业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作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工作主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按照《市政协界别商量工作室运行管理简则》要求,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思考行成更具操作性的制度和工作机制,持续擦亮“商量”品牌;要找准服务“三农”工作与发挥“商量工作室”平台优势的结合点,按照制定的年度活动计划,有效开展联系群众活动。同时,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切实发挥政协作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