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7 22:21

近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行。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现场点评。

图片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地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听取他人意见建议,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大家在发言中严格查摆、深刻剖析、坦诚相待、推心置腹,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吕凤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以《永远保持对事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为题,采取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讲历史与讲现实相结合、讲他人与讲自身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党课,大家深受感动、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当做主业,注重理论观点的积累总结,持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实”字当头做好专题协商会各项工作,重实际、干实事、求实效,创造性推动专题协商会高质量完成。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