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4 20:01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助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行动计划实施,促进健康济南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调研组到有关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推动产业差异化发展和协同创新、提升国产医疗设备市场占有率、优化医疗设备审批检验流程、畅通政企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加强校企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森指出,要在前期调研考察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码上商量”等形式,广泛听取有关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意见。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聚焦审批监管、企业服务、市场准入、财政扶持资金使用等,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短板弱项,科学精准选择市外调研地点,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为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