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6 22:23

3月5日至6日,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河流率队来济就“泉城商量”特色化、制度化及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听取了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情况、委员界别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考察组还对青年公园街道商量工作室、印象济南商量工作室、融启西城·光华有彰特色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商量”是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汇聚城市建设发展“金点子”的重要平台,表示要充分借鉴济南市政协的经验做法,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并希望两市政协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