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市政协来济调研小微协商和委员联络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6 22:23

3月5日至6日,四川省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一行,来济调研小微协商和委员联络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居安会见了调研组。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和《品味泉城文化,讲好济南故事》专题“商量”。双方围绕商量的目的意义、组织实施程序、平台打造创新提升过程、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质增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委员服务管理、学习培训、履职考评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随后实地考察了古城改造提升工程及历史文化遗存,观摩了专题商量成果。

图片

在市中区舜耕街道舜雅社区和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调研组分别考察了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以及依托社区商量平台、推进全过程民主、服务社区治理等实践成果。

眉山市政协对我市政协创新打造商量平台及委员服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协之间的横向交流、学习互鉴,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实践,破解瓶颈难题,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共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