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来济调研“界别同心汇” 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3 21:54

3月3日,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李锋带队来济调研“界别同心汇” 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章丘区圣井街道,实地考察了中白新材料产业园,调研了“泉心泉意·界别同心汇”创建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协和“科技领航·界别同心汇”、“泉心泉意·界别同心汇”、“汇智强农·界别同心汇”创建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相关创建团队委员和界别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界别同心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锋指出,要抓好“界别同心汇”提质扩面,力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体系,完善创建工作协调、联系、指导机制,积极探索省、市、区三级政协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扩大联系面和影响力。要做好结合文章,常态化开展特色活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把准功能定位,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等工作,切实把“界别同心汇”打造成体现聚识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平台。

王京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界别为依托,以委员为主体,把“界别同心汇”平台建到社区、学校、乡村、企事业单位,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广泛凝聚共识力量。要按照省政协要求,严格把握有场地、有标识、有制度、有活动、有档案、有评价的“六有”标准,突出品牌特色,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创建工作。要发挥牵头委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团队委员的骨干作用,团结吸纳界别群众、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达到凝聚共识、服务发展的目的。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