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协提案委来济学习考察“商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8 16:34

2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洛阳市政协提案委联合洛阳市广播电视台一行7人,来济专题考察学习“商量”平台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中区乐山小区和舜雅社区的“商量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商量”视频,听取了“商量”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平台的运行以及在制度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济南之行受益匪浅,将借鉴济南市政协“商量”的成功经验,打造洛阳政协民主协商品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