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走近委员”暨医药卫生组界别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4 21:38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带领部分医药卫生界别组委员,到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近委员”暨医药卫生组界别活动。

图片

刘勤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红色走廊和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并见证了公司党委成立暨揭牌仪式。大家一致对人民药业积极倡导员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崇尚感恩、孝道、谦恭、拥军等传统美德表示赞扬。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召集人介绍了年度界别工作计划,市政协委员、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法康分享了如何做好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界别独特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特别是开展好界别活动和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展开讨论交流。  刘勤对委员及企业表达了关心关怀,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专委会梳理好各项意见建议并吸纳到界别工作和“商量”工作中。刘勤强调,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做好界别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对人民政协理论知识的学习,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政协事业发展需要,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加强经济、科技、社会等领域前沿理论的学习,适应新时代履职工作的要求;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参与政协协商活动,注重在工作中特别是在基层把政协优势发挥出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要深入联系界别群众,反映界别群众心声,为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运行献计出力,不断扩大“商量”覆盖面和影响力,持续擦亮“商量”品牌,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