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和权益保障 雷杰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3 20:48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先后到历下区和槐荫区调研我市残疾人服务和保障工作情况。

在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雷杰听取了数字残联建设及“智慧残联”信息平台应用等情况介绍,看望了公司的员工,勉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在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康复中心,雷杰考察了该中心的康复环境及硬件设施,了解了中心康复工作运行、康复模式及康复成果等情况。雷杰对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其进一步加强康复科研,以造福更多残疾儿童。

在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雷杰实地察看了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社区康复等工作情况,对“如康家园”服务一人、解放一家、辐射一片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服务残疾人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实现融合发展,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和权益保障工作;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在联系界别群众、服务民生保障、救助特殊群体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助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