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商量”协商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3 15:48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第50专题“商量”协商座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对“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商量”的背景和任务作了说明,简要介绍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聚焦老旧小区改造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推动老旧小区从“忧居”变“优居”,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一项聚民心、暖民心的工程。从2015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试点至今,老旧小区改造惠及了千万市民,改造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座谈中大家也感到,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改造中要注重硬件和软件的双提升,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要抓好资金的统筹,要美观、便民、高效,要融入文化元素等,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让“老”小区焕发“新”活力,让“旧”生活融入“新”时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