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所联系界别组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5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所联系界别组召开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商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关于发挥“商量”平台聚合优势 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意见》和市政协界别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开展界别活动的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推动商量成果转化、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市政协有关要求,因地制宜、因界制宜建好界别商量工作室,确保上半年完成界别商量工作室挂牌工作。要紧扣中心大局,突出界别特色,高标准谋划组织好界别活动,切实提升界别工作成效。要密切界别与专委会的经常性联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界别工作做实、做活,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