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助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行动计划实施,促进健康济南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7 20:01

2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助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行动计划实施,促进健康济南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赵居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通报了市政协“助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行动计划实施,促进健康济南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方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

赵居安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围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议政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组织筹备好本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举措,扎实深入组织开展好调研考察工作,以高质量调研确保高水平议政。要充分发挥调研组成员专业优势,梳理好社会各方面意见,努力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形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建议案,为助力健康济南建设、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王建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是市政协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一定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实效。人资环委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为委员和专家知情明政提供便利,调研组的同志要积极投入到协商议政工作中来,为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