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6 19:19

2月15日,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济就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开发运营、项目规划设计及招商等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上午,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综合展厅,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医学科学中心总体情况介绍,并先后到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和树兰(济南)医院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 下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医疗硅谷项目和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与医学科学中心负责同志,就医学科学中心的规划设计、服务配套建设、开发运营模式、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济南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所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对济南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擦亮“商量”品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做法,助推本地相关项目规划建设;要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共谋合作共赢,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