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能力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雷杰到槐荫区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08 18:40

提高政治能力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雷杰到槐荫区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原创 济南政协 济南政协  2023-02-08 18:06 发表于山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图片

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雷杰向槐荫区反馈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会上,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

雷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思想斗争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雷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之年。槐荫区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奋力推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崛起成峰,持续做强区域内重点项目,以奋进姿态和务实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