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31 14:24

1月30日,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传达学习了雷杰主席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社法委2023年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研究具体措施,分解重点任务,进行逐月配档,确保责任到人。

大家一致表示,新年新气象,要收拾精神,保持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密切团结协作,以事争一流的担当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履行职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