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局 聚力谱新篇—— 委员活动工作室贯彻落实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30 20:01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2023年委员活动工作室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雷杰主席的重要讲话,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对2023年委员活动工作室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特别是围绕“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在界别建好建强商量工作室”“做好委员履职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优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一一压实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创新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委员活动工作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凝心聚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