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市“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30 18:48

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2023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2023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走在前、作示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要积极建言资政,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十个重点领域建真言、献良策。要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宣传政策、传递信心、增进共识的工作,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围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献计出力。要发扬优良作风,坚持项目化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居安、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党组成员吕凤华,秘书长、党组成员郅良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伯芝、王建森、刘霞,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