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30 18:48

根据中央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雷杰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市政协党组要认真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各方面工作深入开展。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作表率,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作表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抓好有效落实上作表率,扛牢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