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智谋新篇 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30 12:38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智谋新篇 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党外领导同志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年度提案工作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

大家一致感到,雷杰主席在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开展好新年度提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振奋精神、调整状态,以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协的工作部署上来,以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