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爱济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12-26 23:42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医药卫生、特邀界别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雷杰说,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目标任务符合实际,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是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的好报告。

雷杰指出,今年是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积极成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持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改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各位委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在增进民生福祉、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形象。

雷杰强调,报告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制定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部署了一系列重点工作。完成明年目标任务,需要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人民政协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要紧紧围绕强省会建设,不断增进全市各方面力量大团结,促进全市各族各界大联合,形成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个人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调研视察、专题“商量”、“码上商量”、界别协商等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到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中,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工作。要增强主体意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本职岗位做强与委员履职做优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赵居安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