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等市政协领导参加分组审议

信息来源:爱济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12-26 23:41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来到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民革、民盟、特邀界别组,与委员们一起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分组审议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报告紧扣大局、方向明确,是把牢政治方向、勇担职责使命的好报告。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完善提升“商量”平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杰对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省会大局,立足职能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在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雷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紧扣市委确定的政协年度协商计划,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实效,为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架好服务广大群众的“连心桥”,画好联系各界人士的“同心圆”,善于运用“商量”等平台载体,最大限度汇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市政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为各党派团体更好履职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齐心协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

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董杰、吕凤华、李兴实、郅良分别到各界别组参加审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