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2-15 17:54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政协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把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教育政协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京文、赵居安、刘勤、吕凤华出席会议,王伯芝、李兴实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