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向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8 19:34

雷杰向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来到槐荫区,在国家健康医疗北方大数据中心向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雷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社会各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雷杰指出,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积极贡献。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动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雷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要求,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履职尽责,努力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要建强用好界别“商量工作室”,将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融入履职全过程,汇聚起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强大合力。 活动中,部分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