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带队到有关市直部门开展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4 19:45

11月14日下午,按照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到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围绕2023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进行走访座谈,并征求有关意见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王建森副主席介绍了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对市政协今年开展的“助推打造北方种业之都”“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给予部门工作的大力宣传和有力推动表示感谢,并对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议题提出建议。

图片

王建森副主席对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多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到市直部门走访交流,征集重点协商工作议题,能够对部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有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在明年的工作中,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更好地实现政协工作“双向发力”。座谈会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与职能部门协调沟通,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协商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