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1 16:57

雷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到所在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和第十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雷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雷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学习,将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切实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进一步完善协商制度、畅通协商渠道、丰富协商方式,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推动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第十、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