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0 20:21

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市政协机关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总抓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市政协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建强政治机关,始终走好“第一方阵”;着力抓好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努力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集体学习中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