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会见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客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8 21:58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市政协常委、香港济南联谊总会理事会会长麦家荣一行。

图片

雷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天的济南,重大战略交汇叠加、动能转换全面起势、产业体系日趋完备,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济南发展新局面。香港济南联谊总会是济南同香港往来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深化两地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关注、推介济南,助力济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两地深入交流合作。驻港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更广泛团结各界人士,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政议政,善用自身影响力,讲好“济南故事”,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麦家荣介绍了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工作情况和驻港济南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他表示,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将把握好“强省会”战略机遇,在济南市政协支持下,努力推动香港和济南两地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图片

会见结束后,雷杰为麦家荣颁发了“优秀履职奖”奖牌。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