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开幕 雷杰围绕推动起步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7 21:33

图片

 11月7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济南开幕。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我省“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会议并作题为《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 推动济南起步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图片


图片


雷杰在发言中说,建设好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山东、交给济南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支点,事关山东未来发展全局、事关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大局。

图片

雷杰指出,当前的起步区,战略交汇、机遇叠加,应强化担当使命、坚持高点定位,勇于探索创新、敢于先行先试,着力打造生态保护样板、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树标杆、作示范。雷杰围绕突出新动能强力引擎、打造绿色低碳典范、聚力推进突破创新、完善建设推进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