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四界别组调研齐鲁制药集团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5 20:55

11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带领市政协第四界别组(民建、九三学社)政协委员,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主题,到齐鲁制药集团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齐鲁制药集团展厅、CMC研发平台、真核车间和冻干车间。座谈会上,齐鲁制药集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等情况;市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泉惠企”有关情况;市工信局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调研组就进一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推动传统产业与工业互联网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刘霞指出,这次调研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活动,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和强大底气,希望齐鲁制药集团充分发挥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为济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次调研是一次双向互动密切的交流活动,通过调研组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为民主党派议政建言提供了实践支撑。希望齐鲁制药集团等企业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了解政策、把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助力全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这次调研是一次集中多方资源服务企业的活动。市政协委员包括政府部门的同志、各个领域的专家,大力宣传我市优秀企业,积极为企业反映诉求、排忧解难,汇聚了共促发展的合力,要再接再厉,服务更主动些、工作再细致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