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5 00:50

11月4日,全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霞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刘霞副主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12个区县政协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各自提案工作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刘勤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提案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提案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图片

刘勤副主席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体现到提案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第一,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提案质量,加快推进提案工作探索创新,形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提案工作合力。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为提案工作的着力点,引导委员积极用提案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