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4 16:09

11月3日,应市政府研究室邀请,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座谈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石玮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山东骏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名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工作生活中发现的问题谈想法、提观点,重点围绕全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金融生态、人才培育、社会治理、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石玮感谢委员们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和交流研讨。他表示,各位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了解社情民意,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济南实际,富有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起草组将系统梳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吸收借鉴,努力起草出一份求真务实、措施有力、符合民意的高质量报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