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26 18:45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题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市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智慧环保展示中心现场,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赵居安指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措施扎实、工作作风硬朗,工作成效显著,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不断筑牢,进一步夯实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保障。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科学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