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25 19:24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对市民盟、市民建和郝伟委员、崔海涛委员提出的关于起步区建设方面的四件提案,开展协商督办。

图片

座谈会上,提案办理单位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交运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口岸物流办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交流。提案单位及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王建森指出,提案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发出政协“好声音”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切实提升提案质量,努力在“新、准、深、实”上下功夫。要提升办理成效,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推动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聚焦起步区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