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25 19:24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图片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实践者。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培训、深入界别宣讲、做好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推动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制度机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不断汇聚团结奋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强大合力。

王京文、赵居安、刘勤出席会议,刘梦海、王伯芝、王建森、刘霞、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