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轨道交通方面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20 19:39

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对市工商联和王建涛委员提交的轨道交通方面提案开展重点督办协商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委员及部门代表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重工大型盾构机生产现场,调研了济莱高铁历城站TOD建设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委员们与各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座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向提案人介绍了提案办理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方围绕提案涉及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市工商联和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各承办部门也表示会进一步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图片

王伯芝指出,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自贸试验区建设、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借鉴先进城市经验,积极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和相关产业开发,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绩,轨道交通对我市产业体系支撑和行业带动日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视度,奋力投入到贯彻落实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实践中。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宣传、参与到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中,搞好调查研究,坚持双向发力,为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