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商量”周播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8 18:51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商量”周播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京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总结梳理了“商量”周播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听取了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介绍和讲解分析,各区县政协围绕“商量”周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京文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商量”周播工作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及早筹划,将“商量”周播与明年协商计划通盘考虑。要科学精准选题,深入基层一线,坚持贴近群众和民生,体现基层特点。要精心策划,坚持形式服从内容,做好“加法”和“减法”,灵活开展“商量”周播。要规范运行,确保“商量”周播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用好“码上商量”,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更好展现“商量”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为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