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围绕“助推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议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4 18:29

10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围绕“助推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韩伟到会听取意见并作回应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举行了大会发言,范红丽、王文生、古欣、张华、危东、盛王民等6位委员、专家围绕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科创金融风险管理能力和加强科创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助推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持续围绕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高标准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韩伟对委员、专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推动成果转化。

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王建森、刘霞、董杰、吕凤华、李兴实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