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商量”调研组赴槐荫区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3 21:00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商量”调研组赴槐荫区开展第二次现场商量。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振兴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中大槐树街道昆仑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在社区“邻里公园”广场开展现场商量。政协委员、专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养老服务机构代表和部分社区居民,围绕提升居家社区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医疗和养老服务融合、创新智慧养老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社区居民纷纷扫码,参与“码上商量”。

大家认为,推进医养结合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必然选择,也是创造美满幸福的老年生活的内在要求。调研组表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和有关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务实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继续通过“码上商量”等方式进一步研究探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更好集思广益、汇聚智慧。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医养结合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医和养结合得更充分更有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