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政协书画院联合委员企业举行“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3 1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展现泉城新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文化氛围,10月12日,济南政协书画院与委员企业博科集团以“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书画展,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书画展征集了历届市政协委员、济南政协书画院成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以及区县政协推荐的书画艺术家、特邀嘉宾精心创作的近200幅书画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以文化的力量激励社会各界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书画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广泛凝聚起广大政协委员、各界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部分书画作者和博科集团部分员工参加开幕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