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选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2 19:44

为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11日下午,市政协邀请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负责同志,就大会发言工作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热点问题,提出了大会发言参考选题建言方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负责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就大会发言选题方向,进行商量研讨。 大家认为,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对做好大会发言工作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将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精准建言,提出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大会发言中传达出民主党派、界别的“政协好声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组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