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12 19:44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会议强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出绝对忠诚,在深刻感悟新时代伟大变革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要学出坚定信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学出科学方法,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要学出履职能力,夯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基础,不断推进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霞、董杰、吕凤华、李兴实参加学习。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