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30 19:50

9月30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督导组到市政协机关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和“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机关纪律作风进行了互查互评。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片,对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图片

调研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档案,检查了机关办公秩序和人员在岗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认为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领导重视程度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好、工作创新力度大、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等特点。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督导组强调,要聚焦党建引领,扩大党建品牌效应,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要贯彻落实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要强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市政协机关将以工委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