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9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局观念,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协商“商量”、数字政协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强化细节意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推进工作,推动各项经常性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扎实作风,抓好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完善全链条工作推进体系,用政协工作的新成效新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王京文、翟军、刘梦海、赵居安、王建森、董杰、吕凤华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