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3 18:18

9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中医药专家和提案承办单位,围绕“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委员和专家们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院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全程高效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图片

赵居安指出,济南是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自古以来医脉绵长、名家辈出,药业兴盛、享誉中外。农工党济南市委和3名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聚焦中医药产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调研扎实、材料翔实,都是高质量的提案。承办单位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态度认真、答复及时,不限于文字答复,还出台了务实管用的政策,让提案办理工作上了新台阶。对下一步提案工作,赵居安强调,要充分发挥济南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通过提的对、提的准、提的好的高质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希望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更加积极、用心的做好提案答复和办理,主动赢得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部门工作的关注和认可。

长清区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