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组织举办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进校园活动暨“泉城青讲”青少年公益课堂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2 20:25

图片

9月22日上午,由市政协办公厅、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历城区政协机关、团历城区委、历城区教体局、历城二中承办的济南市青少年模拟提案进校园活动暨“泉城青讲”青少年公益课堂启动仪式在历城二中顺利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济南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专家组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为模拟政协学生社团优秀单位授牌。启动仪式后,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实际,就政协提案知识进行了专题分享和培训指导,增强了青少年制度认同,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刘霞对济南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进校园活动暨“泉城青讲”青少年公益课堂给予充分肯定。刘霞指出,要大力开展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进校园活动,既让青少年对政协会议和政协制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青少年对政协提案的作用和撰写的要求有更加明确的认识;既锻炼青少年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也让青少年更加有序的参与政治生活,在亲身实践中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刘霞强调,社会各界要积极支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广大青少年要关心民生国事,关注国际风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努力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生生不息的青年力量。

市区两级政协机关、团委、教育部门、学校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政协委员代表、专家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