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纾困助企”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0 19:07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纾困助企”政策宣讲会,邀请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市政协经济、科技、特邀界别委员企业家宣讲推介惠企政策。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4家部门、单位负责人解读了最新“纾困惠企”政策;与会委员企业家代表从科技、金融、行政审批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与4家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王伯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纾困助企”政策宣讲意义的认识,深入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帮助我市企业家进一步熟悉掌握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当好政策“宣讲员”、送政策“快递员”、政策落实“服务员”,更好服务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委员企业家要学习政策、吃透政策、运用好政策,做惠企政策的明白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惠企政策的宣讲人,齐心协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