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开幕 雷杰出席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0 19:02

9月20日上午,济南市政协“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在龙奥大厦开幕。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活动。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展现泉城新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文化氛围,市政协举办了本次书画展览。展览汇集了历届市政协委员、济南政协书画院成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区县政协推荐的书画艺术家、特邀嘉宾精心创作的近200幅书画作品,从不同视角,用多种表现形式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成就,展示新时代泉城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爱党爱国深厚情怀。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7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除现场展示外,所有作品将在济南政协协商云平台媒体矩阵同步展出。以期通过本次书画展,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广泛凝聚起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京文、刘梦海、赵居安、王建森、刘霞、吕凤华、李兴实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