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七、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0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七、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济南高新区围绕“科技让国家更富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参加活动。

图片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科院济南科创城,察看了中科院济南科创城展厅和有关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布局以及实验室筹建、科研攻关情况等。赵居安指出,中科院济南科创城作为加快打造“科创济南”的重要支撑平台,对于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鼓励中科院济南科创城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主动力,充分发挥各类高端要素富集优势,围绕创新链部署产业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图片

随后,党员们来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华熙生物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业务布局及公司承担的透明质酸高端医用材料等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技术突破、重要成果等情况。赵居安指出,华熙生物20年来深耕透明质酸领域,在海内外建立起了行业标准和话语权,勉励华熙生物继续加强对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投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产业集聚,做强产业链条,以中国创新实现世界引领。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水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赵居安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鼓励企业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发展“堵点”“难点”“痛点”建睿智之言,聚团结之力,做好政府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