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会见《中国政协》杂志社调研组一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5 20:25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在龙奥大厦会见《中国政协》杂志社副总编张宝川一行。

图片

雷杰表示,张宝川副总编一直高度关注“泉城商量”,并给予大力宣传和有力指导,为扩大“泉城商量”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雷杰指出,市政协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坚持为民务实开放理念,联合济南市主要媒体,打造了符合济南实际、特色化制度化的全媒体协商平台——“商量”,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和深化提升。在创建提升阶段,主要打造了符合政协定位、突出济南特色的开放式协商平台,打出品牌,扩大影响;在上下联动、延伸覆盖阶段,实现了“商量”工作在12个区县政协和161个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全覆盖,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商量”工作与基层治理深入融合;在数字赋能阶段,打造了“码上商量”平台,扩大各界群众有序政治参与,不断提升“商量”的广度深度和效度。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商量”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济南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商量”平台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调研组将深入现场,认真调研,把济南的好做法、好经验总结好、反映好、宣传好。 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参加会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