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6 18:14

图片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要领导来济调研时的有关要求,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界别、民族宗教界委员、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等方面的联系,进一步凝聚共识的有关文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传承红色基因、实现绿色发展、防汛救灾、自主创新、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全方位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政协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整体性、实效性,把握规律性。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好双月学习、委员培训、委员读书等活动,提升学习成效。要注重推进政协各方面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推进全市政协系统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共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深化提升“码上商量”等工作。要进一步激发商量工作室、界别同心汇等平台活力,丰富平台内涵,提高工作质效。

图片

图片

王京文、翟军、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霞、董杰、刘安庆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